网站首页
问帮百科
问帮科普
问帮娱乐
问帮排名
首页
>
问帮百科
>
内容
山竹的核能吃吗?吃下去了怎么办?
问帮百科
2025-08-26 02:15:43
0
山竹的核当然不能吃啦!山竹一般采用压破掰开,剥果壳时必须小心翼翼、格外留神,注意不要将紫色或红色的果壳汁液染在肉瓣上,因为它会影响口味,而且沾到衣服上也极难洗脱。剥开后山竹只能吃里面白色的果肉部分,其他不可以吃。
硬是吃进去了也没有太大问题,只要你自己现在没有卡住的感觉的话,过一两天就排出来了的! 山竹核只要没有呛咳进入气管,引起窒息的话,一般问题不大可以通过肠道排出的,不需要担心如果出现腹部不适那还需要及时就诊的,因山竹的核不尖锐,较光滑,且没有毒性,故初步考虑是问题不大的。
上一篇
山竹挑选有什么技巧?
下一篇
大学生为什么喜欢唱晚晚场?
猜你喜欢
山竹挑选有什么技巧?
随便看看
网络造谣需承担哪些法律责任?
2024-03-20 00:16:30
百程旅行网启动破产清算,员工工资怎么算?
2025-11-19 02:15:08
3人伪造老干妈印章与腾讯签合同被抓,犯了哪些罪?腾讯损失怎么办?
2025-07-15 00:45:20
怎么卸载显卡驱动-a卡怎么卸载显卡驱动
2023-05-13 12:50:38
为什么要深化文化体制改革?具体有什么意义?
2024-10-01 04:15:35
猫发情时为什么会一直叫?什么时候绝育比较好?
2025-07-25 04:30:08
南岳南台寺可以住宿吗?南台寺始建于何时?
2024-04-02 23:04:10
鼻子干燥出血,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什么?
2024-12-05 01:15:48
铜和硝酸反应条件-铜和硝酸反应条件
2023-04-05 06:54:11
待客之道的基本原则-待客之道的基本原则饭店
2023-03-10 23:08:33
网站首页
问帮百科
问帮科普
问帮娱乐
问帮排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