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
问帮百科
问帮科普
问帮娱乐
问帮排名
首页
>
问帮百科
>
内容
为什么有的人着凉了会拉肚子?
问帮百科
2025-10-18 09:00:23
0
肚子一着凉就拉肚子,可能是胃肠功能紊乱引起的。就像皮肤一样,肠道也有“脆弱敏感型”的。敏感型肠胃的人,肚子着凉后肠道内容易环境失温,导致肠道痉挛,肠道平滑肌亢进,蠕动紊乱,也就会拉肚子。小时候,爸妈就一直强调睡觉千万不能凉到肚子,应该也是这个原因。
不过有时候真的还是看人的,有的人怎么造作都没有一点事,有的人可能只是喝了凉水就会拉肚子。
上一篇
西兰花和花椰菜,哪个营养价值更高?
下一篇
生姜为什么能去腥味?
猜你喜欢
妊高症水肿怎么缓解?妊高症水肿有哪些危害?_重复
妊高症水肿怎么缓解?妊高症水肿有哪些危害?
腰椎盘膨出怎么办?腰椎盘膨出严重吗?
户外健身器材运动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?要注意些什么?
驼背影响长高吗?驼背了怎么办?
小孩的智商一般是遗传谁?
随便看看
帛金信封怎么写-白事送钱 信封怎么写
2023-03-08 08:24:40
房产证上土地使用权方式有几种类型?
2026-03-31 14:15:30
竹笋怎么切-竹笋怎么切菱形片
2023-04-13 16:11:37
像个der是什么意思?这是哪里的方言?
2025-02-20 00:45:33
迈阿密是什么意思-迈阿密是什么意思照片
2023-04-07 22:06:27
海鸟种类-海鸟种类描写
2023-03-26 15:28:20
菠萝为什么要用盐水泡?菠萝用盐水泡多久能吃?
2024-09-15 06:00:32
业主车停小区被树砸到了,物业有责任吗?
2024-01-09 00:17:44
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副行长林传伟被查原因是什么?林传伟个人资料简历
2024-12-31 01:00:34
芬兰绿的cmyk值是多少-芬兰绿色
2023-03-06 03:57:10
网站首页
问帮百科
问帮科普
问帮娱乐
问帮排名